close

不知怎地,我用上傳精靈傳圖片到相簿中,
卻老是一直漏掉幾張照片程式沒有上傳上來,
然後一直重傳排序,好不容易才用好。

所以以後看到圖片編號沒有連貫,記得提醒我一下。 囧

不過這不是本篇重點。

相信大家都發現了,被我放在相簿裡的帥哥裡,沒有東方人......

道不是我偏好外國貨,只是個人偏好輪廓深一點的外表,
而很不幸的,東方人輪廓太深看起來也會有點怪怪的@@
所以為了不荼毒大家的眼睛,我就沒有放上東方人的照片了。

這絕對不是「外國的XX比較大」的崇洋媚外主義。 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mesNorthw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